Fei's Website Everything about Fei

January 21, 2011

序前序

Filed under: The World in Fei's Eyes — Fei @ 12:57 am

前几天老柏发给我几本科幻小说,刘慈欣写的“三体”三部曲。我在一个周末全部看完。这部小说以宇宙为背景,写了人类上亿年的未来。我尤其喜欢他对物理,计算机的未来的诠释,真是给我们这些懂一点点科学的人看的小说。

看完这三部小说后我还是蛮感怀的。想当年我也是满心追求宇宙奥秘的有为青年,探寻生存的意义。不过现在早已堕入尘世,追寻短利,心境也清明不起来了。

这两天又翻开我三四年前写的文章,觉得写得还蛮有意思的。当时是决心写完的,可写到“In Goddy We Trust”时发觉我的英语实在太烂,想表达的意思抓破头也写不出来,就停了下来。一停就停到现在,也不知能不能继续。那故事还蛮有意思的,可惜呀可惜。

不管怎么说,就把我陈年的文章拿出来晒一晒,让世人笑评吧。

No 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